徵信社,徵信
即將於5月29日發行「首張創作專輯」的徐佳瑩,20日首度舉辦新專輯記者會,生平第一次與媒體見面,她坦言相當緊張。現場還請來偉忠哥、蔡健雅、詹仁雄、林暐哲、陳建騏老師為LaLa站台,唱片公司特別製作4款徐佳瑩的卡通娃娃,分別代表她的謙虛、勇氣、創作與熱情。


《身騎白馬》這首歌是讓徐佳瑩受到矚目的創作,記者會現場上也首播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,由於這首歌曲的意義,代表了徐佳瑩一路北上為音樂奮鬥的心情,導演黃中平用紀錄片的方式拍攝,為將其中的精神傳達出來,導演在剪接室失眠了一個禮拜,才讓MV完美呈現在歌迷面前。


記者會前,唱片公司瞞著徐佳瑩找了她的朋友與家人,進行祝福VCR的拍攝,當她看到同學、朋友與家人對她的祝福與鼓勵,立刻崩潰落淚,感動到蹲在舞台上一直哭泣,主持人佼佼開玩笑的說:「妳是近5年來在舞臺上哭得最久的歌手。」LaLa感動的說:「我沒想到他們會出現,好久沒看到他們了,媽呀!都是他們害我哭不停!」


在VCR中,徐媽媽提醒徐佳瑩要有金錢概念,原來她經常買很多看起來很好看,卻用不著的東西擺在家裡,而徐爸爸則是希望女兒無論做什麼事,都要以安全為第一考量,家人滿滿的祝福反而讓LaLa破涕為笑,她說:「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太搞笑了啦!」


這次的專輯都是自己的創作,蔡健雅聽完徐佳瑩的專輯後,非常的讚賞,覺得好久沒有看到會創作又會唱的才女了。當徐佳瑩被問到想跟哪一位音樂人合作的時,LaLa說:「盧廣仲真的很厲害,其實我也很想跟蔡健雅、陳綺貞合作,但是她們在我心中是神,我不敢奢望。」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