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媳婦家里養的母豬發情了,媳婦對婆婆說:“媽,我去畜牧站叫配種的醫生來,醫生來了以后你招待他,因為我還要到鎮里的商店去買點東西。”老婆婆答應了。醫生來了以后,老婆婆見醫生只帶著藥箱,覺得很奇怪,就問畜牧站的醫生為什么不牽著公豬來呢?醫生說:“老婆婆,現在科學先進了,可以人工受精,不用牽公豬那么麻煩了。” 老婆婆還是迷惑不解地說:“那要拿席子和棉被給你嗎?” 這回輪到醫生迷糊了,醫生說:“拿席子和棉被干嘛?我進去豬圈的時候你只要把門頂穩就行了,千萬不要讓豬跑出來。” 老婆婆關心地問:“那總要燒盆水給你洗洗身子吧?” 醫生說:“哪用洗身子呀?!徵信社弄勺水洗洗手就搞掂。” 醫生開始工作的時候,老婆婆拼命地頂住豬圈的門,一點也不敢往里面瞧。送走了醫生,老婆婆越想越氣,一看到剛進門的媳婦迎頭就罵:“我看你是吃飽了撐的,搞什么人工受精,如果生下的豬仔人不象人,豬又不象豬,我可沒有臉皮去圩鎮賣,你自己擔去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