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悄悄靠近一位牧師,小聲對他說:“牧師先生,我有兩只雌鸚鵡,可是它只會說一句話。” “說什么?”牧師問。 “它們只會說:我是個妓女,想找點樂子嗎?” “真可怕。”牧師說,“不過,我有兩只雄鸚鵡,它們會每天進行祈禱,并且會背誦《圣經》,你把你的鸚鵡拿來,我的鸚鵡會教它們學會祈禱,忘記那些可怕的話。” 女士高興地把自己的那兩中鸚鵡拿來,和牧師的鸚鵡放在一起,當時牧師的鸚鵡正在籠子里仰著頭祈禱。“我是個妓女,想找點樂子嗎?”女士的鸚鵡開口說話了。這時,牧師的兩只鸚鵡中的一只對另一只說道:“快丟開那《圣經》吧抓姦!我們的祈禱終于實現了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